2021-06-18 17:23:0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师院千名党员集体宣誓

视频摄制:记者 付卫峥 刘乃铮 吕钊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珺)6月17日,唐山师范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千名党员集体宣誓仪式,组织千名大学生新党员和全体党员校领导、党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党员辅导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勉励广大青年党员不仅是形式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在实际行动中入党,真正做到爱党爱国、实学实干。

建校60多年来,唐山师范学院始终坚持“勤思笃学,修身律己”的优良传统,不断强化“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形成了“以抗震精神办学,以大钊精神育人”的办学理念,聚焦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注重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阵地,利用冀东地区红色基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形成从入学到毕业、从课上到课下、从校内到校外全方位育人模式,为国家和地方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

站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新起点上,唐山师范学院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高校育人全过程,持续加强党史研究和党史学科建设,完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鼓励广大教师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法,把党史理论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振信心和斗志,凝聚智慧和力量,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引导学生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精神滋养,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