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9 10:07:0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委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爱民)6月18日,市委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委党校校长陈学民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陈学民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市委着眼换届后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实际作出的一项重要安排部署,主要任务是从思想、政治、实践、专业等方面进行一次系统培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经历了几代共产党人的长期实践探索,依据政治路线制定并服务于政治路线,是党的组织体系和组织力的坚强保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必须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历史使命感、政治责任感、现实紧迫感。

陈学民强调,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关键所在,要正确理解“忠诚、干净、担当”的本质要求。忠诚是为政之魂,是最重要的政治操守;干净是立身之本,是做人做事的基本底线;担当是成事之要,是好干部的必备素质。“忠诚、干净、担当”,相互贯通、相辅相成,如鼎之三足缺一不可。

陈学民强调,要准确把握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实践路径,坚定不移走个人努力和组织培养相结合的道路。广大干部要不断加强个人修养,把学习作为进步的阶梯;勇于投身实践锻炼,在刻苦实干中增强本领。各级党组织要公道正派选人、用人,让群众满意让干部服气,共同唱响新时代干事创业的“大风歌”。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