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9 10:07:3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领导调研疫苗接种和检查防汛抗旱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喆)6月18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闫泽利赴古冶区,调研疫苗接种情况、巡查河道治理和检查防汛抗旱工作。

闫泽利到南沙河古冶段实地巡查堤坝防护、全面提升水质、改善河道及沿岸环境等工作,详细询问堤坝安全、应急演练、监测预警、防御工作等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现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深入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使命担当,充分做好防汛准备,强化防汛隐患排查,加强监测预警,落实抢护队伍、设备、物资及领导带班和24小时双人值班制度;要持续开展河湖“五乱”问题清理整治和河湖清洁行动,对存量问题实施台账管理和责任制,建立动态排查、动态清零机制,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公众爱河、护河意识,推进沙河系统保护和水生态环境改善,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的水安全保障。同时,全面加强水域管理,加强对水库、水系的管理,加大预防学生溺水公益宣传及警示教育力度,避免此类事件发生。

在调研疫苗接种和接种点建设、人员接种及疫苗接种应急处置流程等相关情况后,闫泽利指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建立有效免疫屏障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科学周密安排、合理制定计划、完善精细管理,做到“应接尽接”。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