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1 09:35:2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文艺汇演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陆北)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厚植知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爱党爱国情怀,近日,由机场路街道党工委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文艺汇演在裕祥园社区南区精彩上演。本次演出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通过歌舞、曲艺等多种艺术形式,营造出庆祝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

文艺演出形式丰富多彩,歌唱舞蹈,欢歌悦舞颂党情,表达出最诚挚的祝福;乐器联奏,丝竹之声绕梁于耳,让人沉浸党的岁月峥嵘;小品表演,戏腔锣音是对传统的致敬,锵锵之中是对党最依赖的信仰;诗歌朗诵,声情并茂颂党恩,抑扬顿挫中是对党最执着的坚信;长穗剑表演,旋律优美的映山红,是党“红色精神”的不息传承。

活动现场热闹欢快,机场路街道各个社区居民齐聚一堂,在党史知识竞赛中,一起回到过往的历史征程之中,致敬党的百年辉煌,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深切祝福,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筑牢爱党敬党的精神之魂。 

编辑: 张惠琪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