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1 10:18:3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南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陆南)6月18日上午,路南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中央、省、市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疫苗接种等工作汇报,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书记李俊朝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各常委出席会议。区领导贾向东、张炮、张贵雨、刘红梅、徐超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牢固树立“发现隐患不整改就是事故”的理念,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会议强调,要强化落实四大班子领导和区直部门包联制度,压实各级责任,抓好疫苗第二剂接种工作。要坚持便民利民意识,优化早、晚时段接种服务,最大限度方便群众接种。要抓好精准对接,确保实现疫苗第二剂按期接种、不出遗漏。要强化督导检查,推动疫苗接种工作落地见效,对疫苗接种工作落实不力、失职渎职及不作为、慢作为的,将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 张惠琪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