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1 10:19: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南区城管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宗玖玲 杨星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6月17日上午,路南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主线,节目内容涵盖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史等方面。活动现场,职工们用诗朗诵、演讲、合唱、三句半等形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光辉历史。

通过此次文艺汇演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更好地传承了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编辑: 张惠琪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