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1 13:07:2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民进唐山市委举办书画作品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 通讯员 赵红霞)6月18日,由民进唐山市委主办、唐山开明书画院承办、路北区机场路街道祥富里社区协办的“在正道上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祥富里社区举行。民进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福燕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王福燕指出,这次画展旨在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卓越历程,重温中国民主促进会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光荣历史,抒发民进会员爱党、爱国、爱家乡,坚定“在正道上行”的豪迈情怀。这次书画展的70多件作品,既有今年以来会员平时创作的主题作品,更有今年5月民进市委会组织书画界会员到天津平津战役纪念馆、蓟县平津战役前线司令部等地参观学习采风创作的作品。期待能以此次共同举办画展为契机,与机场路街道和祥富里社区加强交流与合作,市委会将发挥教育、文化等方面的优势与特色,为街道、社区发展献计出力。

唐山民进书画院书画家、民进会员、祥富里社区居民近100人参观了画展。参观后,书画界会员还与社区居民进行了现场交流笔会,共同用笔墨讴歌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辉煌历程。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