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1 14:03:1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园博会青年志愿者集体出征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刘庄子)6月20日上午,河北省第五届(唐山)园林博览会青年志愿者出征仪式在唐山花海举行,来自唐山师范学院、唐山学院和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300名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

图为园博会青年志愿者集体准备出征。庄子 摄

据悉,为切实做好此次园博会志愿服务工作,团市委组建了一支由300名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为核心的志愿服务队伍,并系统性开展了通用知识、岗位技能、实地演练等多轮培训。志愿者将在园博会期间,为游客提供咨询引导、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全面助力园博会顺利举办,展现当代唐山青年的靓丽风采。仪式上,青年志愿者通过授旗签名、表态发言、共同宣誓、集体合影等环节正式出征。

志愿者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唱响“你在花海,我在身边”的青春口号,用微笑和高质量服务让游客在畅游花海的同时,充分感受唐山英雄人民的热情好客和英雄城市的进步文明。出征仪式后,青年志愿者分赴各自服务岗位,参加园博会压力测试的志愿服务工作。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