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1 14:14:0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荣盛熙堂尚院·名筑:用价值托起未来

30年前,浦东一片滩涂,与繁华一江之隔。曾有宁要浦西一张床不要浦东一套房的说法。如今的浦东已是上海经济快速发展的增长极,大视野下的一张王牌,人们站在外滩看浦东、拍浦东,栋栋高楼成了上海的名片。深圳同样如此,40年前,是偏居华南一隅无人问津的小渔村,今天已是雄踞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心城市。

项目效果图

在这样岁月的洗礼中,一次次证明了拥有发展潜力的未来定会在时代的大潮中一路向前,创造奇迹。

家,天底下最温暖的所在。人们对美好“家”的向往永无止境。近年来,唐山经济和着时代足音稳步向前,唐山人迈着坚实步伐实现了全面小康。越过“居者有其屋”的很多唐山人已开始为自己找寻更好的“家”。何为更好的“家”,唐山荣盛给您这样的定义:要像曾经的深圳和浦东一样让它拥有发展的未来。

项目效果图

凤凰新城片区,从2007年规划建设至今,实现了从冷清到繁华的蝶变,成为中心区具有理想区位优势的黄金宝地,是唐山人心中理想的居地。

站在凤凰新城片区荣盛熙堂尚院·名筑纯洋房项目现场,有人这样赞叹:它已是凤凰新城片区耀眼的一颗明珠。

让我们去看一看这颗明珠是如何稀有而珍贵。

坐享区位发展红利。几十年的岁月更迭,唐山城市中心曾二度迁移。从发展具体轨迹上看,城市整体往西往北方向的拓展正风生水起,而唐山荣盛的熙堂尚院·名筑项目不但位于这个发展带上,且处凤凰新城片区西部板块上,正是新城发展更新的重要方向,同时板块西侧与唐山后期大力规划发展的站西片区仅一路之隔,得天独厚的位置,可谓占尽区位双向发展优势,坐享区位发展红利不容置疑。

坐享繁华又入则幽静。凤凰新城片区经过十几年发展,周边医疗、教育、商业等配套设施已趋近成熟。名筑项目既能享受这里的成熟配套,又逃离了喧闹的市井环境,做到了出则繁华,入则宁静,这也是为什么唐山有的早期高档楼盘业主纷纷出手二手房产,转投荣盛熙堂尚院·名筑这样的更幽静项目的缘由。

坐享未来。围绕荣盛熙堂尚院·名筑项目每一条道路的开通,每一块土地的出让,每一个配套的完善,都会使项目品质日益提升。近年来,城市的西部和北部区域发展非常迅速,市民对居住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迫切呼唤引领西北片区的高品质居所,荣盛熙堂尚院·名筑正是在这种期盼中诞生的行业标杆。

买房就是买位置,注重板块暗含的潜力是购房永远的原则。

人生即选择,你把未来放在哪里价值就在哪里。唐山荣盛熙堂尚院·名筑项目也将成为您的一个好选择。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