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1 14:25:1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市金融机构首家诗社成立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白硕)为弘扬中华诗词文化,推动诗词文化在年轻一代中传承,为唐山地区金融系统精神文明和文化建设培养诗词创作新人,日前,唐山市金融机构第一家诗社——青青禾圃诗社正式成立,这既是一次金融与文化的凝合,也是传统与艺术的传承。

据了解,青青禾圃诗社由沧州银行唐山卫国路支行发起并创办。该诗社以弘扬诗词文化为宗旨,以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为主导,以丰富员工文化生活为目的,力争为唐山诗词学会注入新鲜血液和年轻力量,进一步提升员工的文化素养和综合素质,培养员工及诗词爱好者对诗文的兴趣,吸纳更多的银行诗词爱好者加入诗社,构建全方位的诗社信息交流平台。

诗社成立当日,青青禾圃诗社的成员与辖区街道祥云诗社成员共同举办了一场红色诗歌朗诵会。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