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1 21:07:2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胜利路小学:童心向党,传统文化献礼建党百年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么志刚 张秋江 吕钊 刘乃铮 张惠琪)近日,为培养学生的爱党之情、强国之志,唐山市路南区胜利路小学举行了以“传承红色精神 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的第五届陶艺文化节。

胜利路小学陶艺文化节为期三个月,同学们围绕抗战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载人航天精神、奥运精神、抗疫精神等创作了近200件陶艺作品,儿童画、剪纸、书签设计、邮票设计、超轻粘土画、书法、国画、手抄报等艺术作品800余件。在总结表彰大会上,该校对评选产生的优秀作品进行了表彰,学生代表现场演示了陶艺制作过程,师生共同参观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

路南区教育局团委书记谭丽娜介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该局组织全区各校开展了“学党史听党话 做红色接班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各校通过组织朗读红色经典、寻访红色足迹、聆听红色故事以及建党百年书画比赛等一系列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学习实践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