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2 07:21:3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机场路南楼建筑垃圾成堆!居民盼尽快清理

图为机场路南楼小区公厕旁的建筑垃圾。赵春卉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春卉)6月19日,家住机场路南楼的居民吉先生致电晚报新闻热线电话2828000反映,他居住的小区内有一大堆建筑垃圾,一直没人清理,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将其清理干净。

据吉先生介绍,这堆建筑垃圾已经存在多年,一直没人管,居民们曾经询问社区,但是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这个不归其管。“我们也不知道找谁,只能求助晚报,希望晚报帮忙呼吁一下相关部门能把垃圾运走。现在是夏季,垃圾容易滋生病菌,再说这么一大堆垃圾堆在那儿也忒影响美观。”吉先生说。

6月21日,记者来到机场路南楼社区,按照吉先生的指引,找到了那堆建筑垃圾。记者看到,在紧邻该小区公共厕所的东侧,有一大堆建筑垃圾,包括沙石、砖头等,在这堆建筑垃圾的上面及周边还有一些废弃的旧家具和生活垃圾。这堆垃圾占地10平方米左右,半米多高,非常影响环境。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