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2 09:55:5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民进唐山市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 通讯员 王倩楠)6月19日,“在正道上行——民进唐山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在唐山传媒大厦演播大厅举行。民进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福燕与民进会员共同观看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在开场舞《走向复兴》中拉开帷幕。诗朗诵《在正道上行》《拜谒长征出发地》,红歌联唱《我爱你,中国》《映山红》《把一切献给党》《肝胆相照》,戏曲联唱《浑身是胆雄赳赳》等节目精彩纷呈,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回顾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光荣历史,彰显了唐山民进广大会员积极投身我市加快“三个努力建成”生动实践的时代风采。最后,演出在全体人员放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民进先辈马叙伦先生“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 刘宸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