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2 18:00:3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太新鲜!许多购房者感叹,这样的样板间没见过……

伴随中国的城市化建设日益成熟,新一代购房者对居住和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其中,从体验到购房,从购房到交付,从交付到使用三个过程,越来越受到购房者的关注。如何能够更多地提升这三个板块的服务,让每个置业者的购房过程更透明,使用过程更舒适,房地产开发商已经积极做了新的尝试。

冀北万科推出交付样板间

所见即所得 业主心踏实

如今房子成为了美好生活的必需品,一套好房子,它的户型设计、结构布局、采光、内在品质等每一个细节,都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和推敲。据了解,目前许多开发项目为给购房者展示未来美好生活场景,楼盘样板间往往在交付标准之上,增加了许多非交付标准的展示,由此,让许多购房者无法清晰地了解到交付后的真实情况,从而容易陷入交付后的体验落差,经常导致交付纠纷的产生,目前针对这一问题,冀北万科就率先给出了解决方案。

近日,记者来到了冀北万科自己搭建的交付样板间,进入交付样板间,这里没有漂亮的家具、昂贵的家电,每位业主所看到的都是“褪去精美外衣”的真实且经得起考验的“骨骼”和“内在脉络”,这里的一切,都是交付时你拿到的房子“本来面目”。交付标准配置说明令业主一目了然,省心又省力;每个房间大小、装修部品都是一样的,真正让样板间“所见即所得”,保障每位业主见到的就是实际能享受到的。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冀北万科公园都会项目工程合伙人张程亮说:“现在你所看到的就是万科公园都会建筑面积约106平方米的交付样板间,交付样板间和以往去售楼处看到的销售样板间是有区别的,最大的区别就是映入眼帘的都是商品房买卖合同中约定的一些内容,比如说空间、装饰面、物品、物件所见即所得的一些商品。”

据了解,冀北万科交付标准样板间按《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的交付标准、合同附图建设,强化业主对装修材料与整体直观效果认识,对于结构、空间尺寸、装修部品、部件,交付标准等各环节,不加装任何非交付标准的内容,真正做到“所见即所得”。

一位客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感觉确实不错,我们未来的生活可能会比之前更好!”

交付样板间的成功推出,对于冀北万科而言,这只是作为诚信企业的一种责任与担当;对于购房者而言,这意味着美好正在逐步兑现;对于唐山人而言,期房不只是图纸和示范区,也可以体验到更多真实,无疑冀北万科在业界做出了表率和引领。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