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3 09:59:3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最新公示!唐山2地通过国家考核认定

商务部外贸司发布最新通知!根据有关要求,商务部积极推进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建设。今年4月印发《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考核认定工作的通知》。在地方申报和专家评审的基础上,拟新认定105家基地,确定251家老基地通过考核↓↓↓

遵化市

遵化是中国工业百强县(市)、中国食品工业强市、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被评为中国产业园区成长创新力百强、河北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唐山市

唐山市陶瓷产业历史悠久、体系完整。自2003年获得“中国北方瓷都”称号以来,唐山陶瓷产业得到了快速发展,为经济发展、科技进步、居民就业作出了重要贡献。2019年被继续授予“中国北方瓷都”特色区域品牌称号。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