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3 11:23:0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招商银行唐山分行组织开展“守住老百姓钱袋子”宣传月活动

为不断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抑制盲目投资冲动和过度消费,增强源头防范能力,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招商银行唐山分行对青少年、老年人、务工人员和残疾人等重点人群在6月份开展了一系列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 守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主题宣传活动。

据悉,招商银行唐山分行以各支行厅堂为主要宣传阵地。活动期间,各支行在厅堂公众宣传教育区、客户等侯区等显著位置摆放折页、张贴海报,并做好进门客户的折页发放和宣传工作。不仅如此,各支行还在网点厅堂不定期组织金融小讲堂或金融知识沙龙活动,同时借助支行自身特点及资源优势开展与主题有关的视频宣传、网络直播、网点线上店、抖音宣传、微信推送等活动宣传,持续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知识素养。

6月6日,招商银行唐山分行面向青少年、老年人、务工人员和残疾人等重点人群组织开展了专项沙龙活动,参加活动的客户约100人。唐山分行工作人员通过案例及抢答的方式将宣传主题穿插其中,引导其合理选择与自身特点相适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并提醒大家投资理财要当心,警惕非法金融陷阱,并对客户提出的金融知识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招商银行唐山分行通过多种宣传渠道,提高了消费者识别风险和自我保护能力,把普及金融知识、优化金融服务、维护金融安全等守住“钱袋子”的理念和方法送到老百姓身边。据招商银行唐山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招商银行一直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努力为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切身利益和维护金融秩序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