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3 13:27:0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业之峰“入住环保”:给老爸更好的健康呵护

今年的6月20日是父亲节。业之峰装饰集团一贯倡导“关爱父母”的文化,希望用一颗真心,为千家万户带去温暖。

除了倡导“关爱父母”文化之外,业之峰还身体力行,不断更新环保水平,最新推出“全屋入住环保”服务,用“入住级”的环保装修,为广大父母带去健康,让家人入住更放心。

关爱父母做“有温度的装修”

相比母亲节,“父亲节”可能会被很多人忽略。

就像两个节日的鲜明对比一样,父爱跟母爱相比,也显得内敛了许多。都说父爱如山,父亲们都是用沉默的爱,在背后默默地为儿女们付出着。

业之峰一向倡导“关爱父母”的文化。早在2012年5月13日,就曾制作发布微电影《妈妈的一封信》,这也是在家装行业内由家装行业人发布的为数不多的以“关爱家人”为主题的微电影。

《妈妈的一封信》邀请了著名演员严敏求和马德华分别扮演剧中两位老人,讲述了一个空巢老人的故事。两位老人的儿子金山一直忙于工作,事业有成。金山为尽孝心,为父母买了高档的房子,进行了豪华的装修,还为他们请了保姆和厨师。虽然生活衣食无忧,可两位老人仍然觉得心里空落落的,因为儿子已经一个月没回过家了。直到有一天,儿子收到了妈妈写给他的一封信,读完这封信后他决定立刻掉转车头回家……

业之峰董事长张钧表示,借助微电影的传播,业之峰希望形成广泛的社会号召力,呼吁经常在外的儿女多陪陪父母,呼吁社会各界多关爱老人。作为出品方,业之峰装饰希望以微电影的形式来回馈社会,真正成为“受人尊敬的企业”。

事实上,微电影推出后,效果也是立竿见影。网络总播放量很高,引起很多人的关注和共鸣,业之峰也被很多客户评为“有温度的装修”,赢得了极好的口碑。

入住环保让家人更放心

呵护父母,除了要多拿出时间陪伴父母以外,还要更加爱护他们的健康。

2019年,业之峰全新推出“入住环保”服务,从过去硬装时代的“装修环保”,升级到“入住级”的环保,让家人入住更放心。

过去,市场上的各个商家都承诺自身的产品和服务环保,但综合叠加后,有可能污染物超标。

2019年8月,业之峰全新推出“入住环保”服务,承诺在家具和软装进驻后,经过业之峰的专业治理,客户的室内空气质量依旧达标。

业之峰承诺,首先,在硬装完成后,业之峰工地的空气质量都是符合国家标准的;其次,硬装之后的家具、软装也是主要的污染源,会产生叠加污染,危害身体健康,业之峰对此也会有相应的解决办法。

这意味着,业之峰已经从过去硬装时代的“装修环保”,升级到“入住级”的环保。在硬装完成以后,虽然客户还会有一些家具和软装进驻,但这些家具和软装经过业之峰的专业治理后,客户的室内空气质量依旧达标。

能够实现“入住环保”,是由于业之峰拥有独特的“环保九重金字塔”,它由五大环保落地解决方案、三大背书、一大承诺组成,缺一不可。

实现“入住环保”,看似是一小步,实际上则是业之峰服务客户的一次飞越,这是业之峰实力的见证,也是其核心竞争力所在。

未来,业之峰仍将以“为难自己,成就客户”为理念,不断改进环保工艺,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回报广大客户的信任,为消费者带来更环保、更健康的装修服务。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