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3 20:10: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盛唐热力

唐山这地发通知,这样办理供热卡→

关于办理供热卡的通知

尊敬的热用户:

我公司2021-2022年度将继续采取集中收费,不再下片收费,为避免拥堵,方便广大热用户缴纳热费,我公司本年度开始为未办理供热缴费卡的热用户继续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供热缴费卡的功能

1、供热缴费卡记录热用户信息,热用户缴纳热费时,确认用热地址和姓名后,输入卡号即可显示热用户信息。

2、热用户可持供热缴费卡到指定银行【①邮储银行:林西吉庆大厦对面或古冶西新楼旧货市场对面,②古冶区范围内所有农商行,③古冶区范围内所有建设银行】或指定收费地点【古冶区盛唐热力有限公司收费中心(林西群英道18#小区市场对面)】缴纳热费;还可通过“微信-生活缴费”缴纳取暖费,实现足不出户“零跑腿”。(注:热用户须在11月15日前缴纳热费)

二、供热缴费卡的办理

1、办理时间:2021年5月11日至2021年8月13日

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休息)

上午09:00-11:30

下午14:30-16:30

2、办理地点:古冶区盛唐热力有限公司收费中心(林西群英道18#小区市场对面)

3、办理供热缴费卡需携带房本原件和复印件、房主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4、为保障双方权益,热用户在办理供热缴费卡的同时,需签订《供、用热合同》。首次办理供热卡免成本费。已办理供热卡的用户不再予以办理,如有丢失需补办的用户,缴纳10元成本费用予以补办。

特此通知。

咨询电话:0315-3561926

唐山市古冶区盛唐热力有限公司

2021年06月23日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