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4 06:59:3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七一”前夕进行走访慰问

张古江“七一”前夕进行走访慰问

张旭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爱民)在全市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6月2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走访慰问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因公殉职党员家属,并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开艾参加走访慰问。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慰问离休老干部李汉。记者 刘洪超 摄

老干部李汉离休前曾担任唐山市政协主席,今年已94岁高龄。张古江来到李汉家中,向他表示亲切慰问。张古江说,老党员老干部为新中国的成立和发展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他们的生活,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党员马福曜已从瓷厂退休多年,老伴无工作,身体不好,长期用药,儿子无正式工作,家中还有老母亲需要赡养。张古江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并与他促膝谈心,鼓励他坚定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关心帮助下,以后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张古江一再叮嘱有关负责同志切实帮助生活困难党员解决实际问题,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石宝春2008年曾奔赴汶川参加抗震抢险救灾,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为社区捐赠物品用于疫情防控,也一直热心参加公益性助学活动,是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张古江与他亲切交谈,称赞他是唐山抗震精神的践行者,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家住丰南区的杨敏是因公去世党员、烈士杨连彬的家属。张古江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并要求有关部门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烈士遗属的服务保障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告慰烈士。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为老党员代表柳瑞兰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记者 刘洪超 摄

柳瑞兰是1949年4月入党的老党员,90岁的她耳不聋、眼不花,精神矍铄。张古江郑重地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交到她手上,向她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张古江还为老人送上慰问品、慰问金,祝老人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共产党万岁!”柳瑞兰手捧纪念章,喊出广大党员干部共同的心声。

走访慰问期间,张古江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唐山5周年,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推动唐山这座英雄城市再创辉煌。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