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4 10:55:0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唐巡回指导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郑芃芃)6月23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唐巡回指导,召开汇报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马誉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田国良主持会议并汇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出席会议。

马誉峰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唐山市委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细化责任清单,建立工作机制,坚持挂图作战,以“五个一”工作法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细落实;充分利用本地红色资源和区位优势,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统筹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成效,形成了全面、有序、奋进、良好的工作格局,各项工作均取得阶段性成效。希望唐山市委强化政治担当,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加强组织工作,抓牢关键少数,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表率作用,巩固和发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态势。巡回指导组将与唐山同向发力,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指导,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田国良在汇报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唐山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亲自研究部署、示范带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突出重点,扎实有序推进任务落实;坚持督导指导,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下步,唐山将认真贯彻落实省指导组要求,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向广度推展、向深度推进,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

会上,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观看了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汇报片和《传承红色基因、续写唐山华章》专题片。

编辑: 刘宸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