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4 10:55:1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驻河北疫苗接种指导组来唐督导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6月23日,中华医学会副会长、秘书长王健带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驻河北疫苗接种工作指导组来我市督导疫苗接种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陈平主持会议,副市长曹全民出席会议并陪同督导。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我市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王健对我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健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突出重点人群、重点区域,高质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构筑起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身体健康的免疫屏障。要加强组织领导,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亲自协调解决问题,深入基层发动群众,凝聚起加快推进疫苗接种的强大合力。要科学统筹协调,提高工作效率,逐日精准测算疫苗需求量、疫苗种类、现有库存等,确保如期完成第二剂次疫苗接种任务。要做好宣传引导,不断提高群众接种意愿,做到应接尽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

在唐期间,督导组先后到曹妃甸公共卫生应急隔离中心、临港医院疫苗接种点和曹妃甸矿石码头等地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