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4 10:56:0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市领导看望慰问退役军人党员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赵冠群 通讯员刘叶)6月17日,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华森到曹妃甸区看望慰问退役军人党员。每到一处,杨华森都与老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生活状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并送去慰问金。

杨华森强调,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有关部门要全面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生活,倾听他们的心声,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每一名退役军人。

6月18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闫泽利赴古冶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党员王宝柱、翟国胜、郑伟,表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

走访过程中,闫泽利详细了解退役军人的家庭情况、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倾听他们的心声。同时,闫泽利叮嘱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一如既往地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让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被走访慰问的退役军人党员及家属们纷纷表示,党和政府始终如一的惦念、关心和各项政策全面落实,让他们心里感到特别温暖。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