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4 10:56:1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全省政法系统汤宝俊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孔祥华 通讯员 郑文静)6月23日,全省政法系统汤宝俊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汤宝俊生前同事、服务对象、单位领导、家属和媒体记者5位同志依次作了宣讲报告。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刘永志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要求,全省各级政法机关要迅速掀起向汤宝俊同志学习的热潮,把汤宝俊同志先进事迹作为生动鲜活的教材,教育广大政法干警以汤宝俊同志为榜样,弘扬英模精神,传承优良作风,锐意奋发进取,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要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本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矢志不渝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学习他不忘初心、为民奉献的公仆本色,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从人民满意的事情做起、从人民不满意的事情改起,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服务群众的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学习他敢于担当、献身使命的英雄本色,始终把党和人民的需要放在第一位,把个人的安危得失置之度外,敢于挺身而出,勇于担当负责,履行好神圣使命;学习他克己奉公、一身正气的清廉本色,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坚持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利、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政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政法干警的职业操守和浩然正气。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公安厅设主会场,各市县公安机关设分会场。省直政法各单位政治部主任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省委政法委机关干部代表、省直政法单位干警代表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各市县政法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政法干警代表在分会场收看收听报告会。

编辑: 刘宸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