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4 11:12:3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为民服务不打烊,王滩派出所深夜救助一名走失老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刘海妹 韩晶)海港公安王滩派出所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

6月21日22时许,王滩派出所接辖区中石油工作人员求助,称在站内有一走失老人,情绪激动,请民警帮老人找到家人。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了解,该老人已八十岁高龄,自称家住辖区某村,自己在晚饭后出来遛弯,因天黑迷路找不到家。民警了解情况后,一边安抚老人情绪,一边迅速联系该村村干部核实情况,并第一时间联系其家属将老人接回。

民警从家属口中了解到,家属在发现老人走丢之后,十分担心,一家人四处寻找未果,正心急如焚的时候,接到了民警的电话,家属向民警表达了谢意。

在此,海港公安温馨提示:有老人的家庭应加强呵护和陪伴,尽量避免老人独自出行。如老人独自外出,请在其身上放置写有家属联系方式等信息的卡片,并为其配备通讯设备,一旦走失,便于民警或好心人联系家人。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