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4 11:01: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客户端

刑拘4人!唐山路北警方打掉一GOIP窝点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崔福震)近日,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成功捣毁一GOIP窝点,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现场缴获2台GOIP设备及大量手机卡。

近日,该局反诈中心获悉有人在辖区从事电信诈骗的线索,立即安排警力进行侦查。6月18日,反诈中心联合文化路派出所果断出击,在路北某小区一出租房内将崔某新、魏某辉、谭某豆、杨某,现场缴获GOIP设备2台,手机卡500余张。经审,4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了在明知对方从事犯罪活动的情况下,自今年5月初以来搭建GOIP设备,多次为境外电诈团伙提供网络服务的犯罪事实。经查证,4名犯罪嫌疑人搭建的GOIP设备关联全国各地电信诈骗案件20余起,涉案金额80余万元。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示:广大市民朋友接到类似冒充公检法、退款转账等可疑电话,切勿轻信!应通过官方正规渠道进行核实、判明真实情况。一旦上当受骗,及时拨打110报警!同时,对于在明知他人利用信息网络实施诈骗行为的情况下,仍架设通信类设备为他人提供便利的人员,将涉嫌构成帮助信息网络违法犯罪,情节严重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