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4 11:01:0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患病群众急办证 民警上门解难题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崔福震)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户籍窗口立足岗位实际,坚持化“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对行动不便的群众,主动提供上门办证服务,以真情服务赢得广大群众的认可。

6月22日,群众王某来到了机场路派出所户籍室称,自己患病在床的丈夫急需换领一张身份证,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到户籍室进行询问。了解情况后,户籍民警当即为其丈夫开通“绿色通道”,工作人员携带照相设备,上门为其采集了身份证照片、办理了相关手续。

截至目前,路北分局推行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等便民活动以来,已为群众办理户口109人次,办理身份证215人次,为行动不便的群众上门办理证件13人次,以实际行动为辖区群众带来真正的便民服务。

编辑: 刘宸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