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4 11:00:4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女子公交车上丢物品 民警追赶多站帮寻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崔福震)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缸窑路警务站立足岗位、发挥职能,积极为求助群众提供帮助,全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6月20日12时许,一名神情慌张的中年妇女跑向该警务站。意识到该人可能有事求助,值班民警立马迎上前。原来这名女士姓李,之前乘坐42公交车回家,由于当时下车急,将随身携带的装有手机、钥匙、贵重化妆品的手提袋遗忘在车上,过了2、3分钟后才发现。原本想乘出租车追赶,但恰好附近没车。正当其心急如焚时,看到了前方的警务站,于是跑来求助。获悉情况后,值班民警一边向单位汇报,一边驾驶警车沿公交车线路追赶,直至开平区新城附近才追上李女士之前乘坐的公交车,在向司机说明情况后,李女士上车找回了自己遗留在车上的物品,并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了真心感谢。

编辑: 刘宸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