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4 16:05:2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千润农产品有限公司携手小博士幼儿园组织开展食品安全观摩活动

近日,为助推唐山食品安全工作深入开展,提升农副产品配送机构的行业标准,推动全市幼儿园食品安全质量整体提升,河北千润农产品有限公司携手小博士幼儿园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观摩活动。千润公司和小博士幼儿园的相关负责人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小博士幼儿园一行人在千润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到千润唐山配送中心、果蔬生产基地进行实地观摩。千润公司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千润建立的食品安全体系,食品安全专职管理人员和执行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等情况。小博士幼儿园一行人对千润公司运用互联网技术与基地源头相结合,建立产品质量检测和产品销售追溯体系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河北千润是集蔬菜、瓜果、肉禽、米面、粮油、半成品等为一体的现代化全方位配送企业。目前拥有曹妃甸新发地配送中心、唐山配送中心、滦南配送中心3个配送中心。多年来,河北千润始终秉承“有机生态、绿色安全、新鲜到家、品质保障”的服务宗旨,真正实现了源头可追溯、产品可查询。不仅如此,公司还建立了食品安全管理的日常化、规范化,拓展绿色通道,保障质量安全。

当天下午,小博士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和千润公司一行人到小博士幼儿园南湖分园进行参观。小博士南湖分园环境优美,卫生干净整洁。厨房的厨具、餐具等整齐有序排列,光洁如新,设施设备定位存放,原材料定量管理,取用快捷,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规范有序。该幼儿园对孩子们的入口的饭菜制定了严格的采购标准,保障了孩子们的食品安全。

小博士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幼儿园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不断提高幼儿园食品安全意识,切实履行食品安全社会责任,对幼儿园的食品安全工作再次进行细致地梳理,制定出更加严格、规范的食品安全采购标准,给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加优质、安全的就餐环境。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