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5 09:29: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学党史忆峥嵘 守初心担使命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慧)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发辖区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近日,机场路街道和平里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学党史 忆峥嵘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庄严宣誓,誓词声嘹亮,字句铿锵,使现场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回忆入党初心,激发党员荣誉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凝聚党员奋进力量。

活动现场邀请老党员讲述红色故事,接受革命教育。有着近50年党龄,曾参加过抗美援越战争的张再贵同志,回忆起当年参战时的点点滴滴仍记忆犹新,那一个个鲜活的故事,把大家带回了那场战争,让大家对鲜艳的党旗有了新的认知。

大家纷纷表示,听老党员讲述那段峥嵘岁月,感受他们的满腔热血和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更能让自己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时刻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以不懈进取的革命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辖区高质量发展中。

编辑: 张惠琪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