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7 15:53:1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滦州疾控

医学院校毕业生优先!唐山一地招聘就业见习人员

滦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就业见习人员的公告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青年就业见习工作,帮助青年提高就业能力,促进青年就业,滦州市疾控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现拟招录部分青年就业岗位,具体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方式坚持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录取。 

二、招收名额和信息发布拟招收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人员10名。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1、身体健康,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或高中以上学历16-24岁失业青年,(医学院校毕业生优先)。

2、未享受过政府各类就业扶持政策,未与用人单位签订过用工合同且尚未缴费社会保险的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失信被执行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收的人员不得报名。

四、见习期限、待遇及工作地点见习期限:见习期一年,到期自动解除。待遇:见习期间按月发放不低于河北省最低工资标准的生活补贴为每月1900元;单位为见习人员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见习地点:滦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五、报名方式及时间:2021年6月28日起至招录满为止,采取本人现场报名的方式,不收取报名费用,到滦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报名。

1、报名要求:需携带身份证和毕业证、就业创业证(或编号)或失业证等原件前来报名。

2、资格审查:由滦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依据招聘岗位设置的条件,在报名现场进行资格审查并确认。

3、报名地点:滦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4、咨询电话:0315-7122505

滦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6月27日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