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8 07:01:1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网友盛赞园博会:特别震撼,特别自豪!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亚茹)6月26日上午,河北省第五届(唐山)园林博览会暨第四届河北国际城市规划设计大赛开幕。唐山劳动日报社通过承办的园博会官方网站和报社所属的网站、移动新闻客户端、微信号、抖音号、快手号等媒体全方位多平台对园博会开幕盛况进行报道,受到网友的广泛关注,众多网友留言,盛赞园博会。

园博会吉祥物唐欣欣、唐荣荣欢迎八方来客。 记者 张北男 摄

网友“核桃妈”: 看到园博会园区建设得这么好,这么震撼,特别激动。作为一名唐山市民,真的很自豪!

网友“一亩田”:园区建设真的特别震撼!大家都该来看看!

网友“贝哥有背影”:唐山又添网红打卡地,绝对值得一看!

网友“乙一”:地绿、水清!园博会真的是一个天然的氧吧,超适合跟亲朋一起来玩!

网友“Lily”:作为身在外地的唐山人,看到家乡变得越来越美,建设得越来越好,特别自豪!

网友“风筝”:园博会绝对高大上!咱唐山,牛!

网友“飞翔”:世园会、园博会,南湖、花海!唐山越来越好,越来越美!欢迎外地朋友来看看,绝对不虚此行!

网友“水丸子”:花海建设得越来越好,欢迎大家都到开平来!

网友“DYL”:园区里面有超大的游乐场!大家要带孩子一起去玩耍哟!

网友“樵歌唱晚”:看到视频,超美!好期待去逛逛!今天没时间,下个周末必须去!

开幕式上太极拳表演。记者 张北男 摄

开幕式上警犬执行安保排爆任务。 记者 张北男 摄

河北省第五届(唐山)园林博览会以“英雄城市·花舞唐山”为主题,选址唐山花海项目北部区域,规划面积217.91公顷,高标准规划、高起点设计、高品质建设,重点打造“一台、三馆、五院、九桥、十八展园”的建筑格局。园博会期间将举办7大类22项活动,包括学术交流、园事花事、技能竞赛、特色文化艺术展示展演等。会期为6月26日至10月18日。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