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8 07:43:3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庆百年华诞 谱党建新篇!浦发银行唐山分行与太平洋产险、寿险公司联合开展健步走和学党史活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弘扬优良传统,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和唐山抗震精神,2021年6月26日上午,浦发银行唐山分行、太平洋产险唐山中支、太平洋寿险唐山中支联合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 不忘初心跟党走”健步走暨“学百年党史”专题党课活动。三家公司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团员代表共12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是瞻仰抗震英雄纪念碑,感悟公而忘私、患难与共、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抗震精神,让每一位党员永远铭记和弘扬抗震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

随后,三方人员由旗手带队,高举党旗、司旗,由市中心广场出发,沿唐山超级绿道徒步行进约五公里,至大城山南麓冀东抗日暴动纪念碑广场。在唐山冀东抗日暴动纪念碑广场,全体肃立鞠躬,为英雄先烈献花,深切悼念在1938年冀东抗日暴动中英勇献身的英烈,缅怀他们的革命精神和抗日英雄事迹。随后,全体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激越的曲调和高亢的歌声中,感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民族复兴和强国梦想。

健步走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到太保寿险唐山中支会议室,聆听了党史教授的专题党课——从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体会百年大党的初心使命,通过党史学习,全体人员对我党与时俱进的先进性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深刻感悟红色历史中蕴育的实践真知、精神根脉,为全体人员注入了红色力量。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高举右拳,朗声诵读入党誓词,感召每一位党员努力实践、自觉奉献,激励每一位党员坚守初心、不断进取、奋斗终身。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