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8 12:38:3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丰南移动公司助力县域智慧城市建设

最近,唐山丰南执法局执法人员小高收到了单位为执法人员配备的综合执法终端,这可给小高日常巡查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发现的问题直接用终端拍照,上传到数字城管平台,发现问题可以直接派送相关部门处理,还可以通过终端随时了解问题解决进度。

今年以来,唐山丰南移动公司与丰南住建局联合推动智慧城管项目,搭建丰南区数字城管平台,通过监督员在责任网格内徒步巡查,将发现的城市管理问题通过城管通手机拍照上报,由监督中心按照相关标准进行立案,由指挥中心将案件发送至相关处置单位进行处置,处置完毕后再由指挥中心通知监督员对处置完成的案件进行核查并通过城管通手机拍照上报,由监督中心对比处置前后的照片及相关结案条件进行案件的结案或通过监督中心发送需返工的案件,建立起了一整套闭环式处置流程,涉及住建、热力、燃气、交警等30余家单位,方便了关系民生的各个行业。

该项目有效助力执法人员及时解决群众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行政办事效率较之前大大提升,得到老百姓的一致好评。(李柏玉

编辑: 谷守河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