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8 20:31:4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地理信息行业协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张婷婷 张子斌 张惠琪)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开启“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广大会员爱党爱国的巨大热情,由河北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支持,唐山市地理信息行业协会主办、唐山达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唐山市地理信息行业协会“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于6月28日下午在达意科技二楼多功能厅举行

演出在达意科技选送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河北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会长续铁枢、秘书长白振海、唐山市著名歌唱家郭钰锁也参与合唱,同达意员工共同高歌,为党庆生。随后的诗朗诵《峥嵘岁月,继往开来》《我爱我的祖国》,婉转优美,真诚至深;歌曲《党旗飘扬的地方》《不忘初心》《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大中国》《映山红》《我和我的祖国》《爱就一个字》《小幸运》等,深情回顾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峥嵘岁月,表达了测绘人坚定信心,永远跟党走,依靠自己的勤劳、勇敢、智慧,描绘祖国未来蓝图的决心;二胡《兰亭序》、《大鱼》,舞蹈《万疆》等,歌颂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展示了测绘人爱党爱国的赤诚之心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整场演出节目新颖有趣,精彩不断,唐山市著名歌唱家郭钰锁的美声独唱《祖国,慈祥的母亲》以及河北省地理信息产业会会长续铁枢的诗朗诵《党啊,您永远年轻》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汇演全场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展示了测绘人同心向党的坚定信念,引导并激励大家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