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30 07:21:2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兰州四姐妹游园乐融融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杜庆君)近日,在河北省第五届园林博览会唐山花海皇家园林仿古牌坊处,记者见到身穿艳丽服装的四位女士有说有笑选取不同角度拍录园区景色。一位女士示意让记者帮其拍照合影后,通过聊天得知,她们是来自甘肃兰州的四姐妹,此次是专门来唐参观园博会看花海,顺便探亲的同胞姐妹。

记者观察到,位于园区环湖西侧超大唐山“市花”月季造型图案对面,皇家园林景区内,无论是古色古香具有中国古典风韵的宫灯长廊边,还是小桥流水装饰的亭台下,竹林奇石花道甬路前,四姐妹有的手拿手机自拍杆,有的手托相机长焦“炮筒”乐此不疲地忙前忙后,用镜头记录园博会精彩的瞬间。

伴着一阵爽朗的笑声,四姐妹中的大姐王荣向记者介绍道,妹妹王华、王馥、王军,平时均喜欢园林花卉、太极拳运动和旅游健身,得知河北省园博会在唐山举办,几位退休的姐妹一拍即合,相约来到花海。“家乡办园博会,看花览景,同时也串了亲戚,两全其美呀。”王荣打开手机微信朋友圈和抖音小视频说,“园博会压力测试那天来,拍录了园区的夜景,比我们黄河铁桥沿岸的景色不逊色,兰州那边亲戚朋友看到所发的视频、照片后,都纷纷点赞留言啦,真是老开心了。”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