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30 07:14:4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举行“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郑芃芃)6月25日下午,我市2021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暨“童心向党·唱支赞歌给党听”汇报演出在唐山二中举行

此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市委党史研究室主办。仪式上,发布了20名唐山市2021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名单及其先进事迹,他们有的热爱生活、顽强与病魔抗争;有的乐于助人,见义勇为,是优秀的抗疫志愿者;有的多才多艺,屡次为家乡争得荣誉。每一位同学背后,都有着不同寻常的故事,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好少年”的优秀品质,催人奋进、传递能量。

发布仪式结束后,唐山二中报告厅歌声嘹亮,新当选的我市新时代好少年及来自各县(市)区的中小学师生代表1100余人共同观看了“童心向党·唱支赞歌给党听”汇报演出,从红船起航到巍巍巨轮、从战争年代到和平盛世,汇报演出分为“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少年中国梦”“永唱赞歌给党听”四个篇章,同学们饱含深情,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与热爱。

自我市开展“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以来,各学校广泛组织,深入发掘,涌现出了一大批具有时代气息、事迹生动感人的青少年先进典型,为广大青少年树立了一个个身边榜样,引导广大青少年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能够担当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