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30 08:45:4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移动携手民生银行汇聚生态合理,创新行业应用

6月29日上午,唐山移动与民生银行举办移动&民生联名卡发布仪式,并签署了5G生态战略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在本领域的优势资源,实施5G生态战略,以客户权益为中心,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导向,把握客户需求并努力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服务,深耕生态运营。在发展中牢牢把握新机遇,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提升跨界资源整合能力、业务创新能力和生态运营能力,开拓共赢新合作。

在本地,唐山移动拥有百家自有厅店、3000多家社会合作渠道、1.8万户政府企业机关集团客户、全网500万客户规模,其中家庭客户超过200万,大屏用户超过80万;拥有经分系统、标签系统等大数据分析平台,渠道资源、客户资源、数据资源三大核心资源为未来的多方合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面对数字消费融合化发展形势,唐山移动打破传统业务思维,深挖用户生活场景的数字消费需求,致力于建立5G生态开放系统,与产业各方共享、共生、共赢,共同打造新蓝海,共享生态新收益。(田亚楠)

编辑: 谷守河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