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30 11:28: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生态共促发展 数智引领未来”!唐山移动召开生态合作伙伴大会

6月30日,唐山移动2021年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唐山移动总部举行,大会以“生态共促发展 数智引领未来”为主题,生态合作伙伴欢聚一堂,共同探讨5G+合作创新之道,共商生态合作发展模式,共享5G时代发展机遇。发布会上,唐山移动进行了“宽带用户破百万”、“FTTR与智能家居产品”以及本地权益品牌“欢乐购金卡”发布,以多元化的产品业务、优质的网络服务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加速5G+战略发展,年底开通3500个5G基站

活动中,唐山移动副总经理周云介绍了唐山移动在5G、宽带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与在数智化生活等方面收获的成绩。作为本地5G发展先行者,唐山移动持续推进5G能力建设,当前已经建设了唐山区域内规模最大的5G精品网络,预计到今年年底将开通3500个5G基站,实现市区及各县城5G网络的全面覆盖,以及重点乡镇的连续覆盖。在打造精品5G网络的同时,唐山移动积极投身5G+智慧工业应用,在全市打造了5G+智慧港口、5G+智慧钢铁、5G+智慧矿山等多个5G应用标杆,赋能传统工业“数智化”转型升级。

深耕千兆宽带战略,宽带客户突破百万

当前,唐山移动宽带客户规模突破100万,并储备了完备的光纤网络资源,覆盖全市330万家庭,目前已经实现了城区千兆能力100%覆盖,预计到年底县区覆盖率也将达到99%,意味着到年底每一个唐山移动用户都能享受到千兆宽带的优质服务。立足“做客户身边的信息化专家”定位,唐山移动还通过搭建“入口+平台+硬件+应用+生态”五位一体的数字家庭生态新体系,打造FTTR全新接入方式、亲情沟通、安防监控、环境监测、节能控制、健康医疗、智能家电和教育娱乐八大智能生活场景,持续拓展家庭智联新场景,协同推进数字家庭渠道服务升级,实现从智能单品向全屋智能的产品演进和生态跃迁。

以权益为纽带,打造跨界合作生态平台

面对数字消费融合化发展形势,唐山移动打破传统业务思维,深挖用户生活场景的数字消费需求,致力于建立5G生态开放系统,与产业各方共享、共生、共赢,共同打造新蓝海,共享生态新基于。当前,唐山移动正在着力打造“移动欢乐购”权益平台,已吸纳110家优质合作伙伴,权益优惠涉及衣食住行等各个领域,后续将上线金融、购票等权益活动。唐山移动秉承“协同共生”的价值观,正在打造一个全新的跨界合作生态体系,共同推动本地千行百业的繁荣发展,为本地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优质的数字消费新体验。(张旭宇)

编辑: 刘宸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