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1 07:13:1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永远跟党走”唐山市摄影作品展书法作品展开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杨文进)6月30日,由唐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唐山学院支持,唐山市摄影家协会、中国教育工会唐山学院委员会、唐山学院艺术系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展览·唐山市摄影作品展在唐山学院大唐画院开展。展览将持续到7月10日。

图为市民在观看展览。记者 赵亮 摄

此次展览共展出摄影作品100件,主要取材于近10年来唐山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及身边的共产党员模范事迹,集中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唐山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了全市上下努力践行 “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重要指示的生动实践,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先锋模范形象和时代风采。

又讯(记者 杨文进)6月30日下午,“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展览·唐山市书法作品展在市工人文化宫开幕。此次展览共展出我市100位书法家的100幅作品,展览持续到7月7日。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市书法家协会发起“百人百幅庆百年”主题书法展征集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书法家的积极响应,活动共收到作品600余件,作者年龄最大的91岁,最小的11岁。

展览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以艺术的形式反映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展现唐山新时代奋力开拓“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的生动实践,营造出艺庆百年华诞、艺创百年伟业的浓厚氛围,是唐山广大书法创作者心系党、心系国家赤子情怀的深情表达。

此次展览由市文联主办,市书法家协会承办,市总工会、市工人文化宫协办。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