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1 15:03:5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高新公安分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听老党员讲故事 看青年党员传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杨帆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党的生日临近之际,为切实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民警在岗位上守初心、担使命,讲奉献、做表率。近日,高新公安分局党组织特邀全市公安模范老党员唐宝利为高新分局全体党员民警上了一堂感人至深的专题党课。

唐宝利用自己的所见、所历、所思、所感,深入浅出、鲜活生动地授课,引发在场与会的全体党员民警强烈共鸣。与会的党员民警们纷纷表示要以老党员唐宝利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之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传承好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光荣传统,践行初心使命,全身心投入到公安工作中,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与会的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表示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对党忠诚,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公安使命的新业绩!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