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1 15:24:1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严查涉毒 海港公安一天抓3名涉毒人员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卢庆然 韩晶)为全力推进“砺剑铸盾专项行动”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唐山市海港分局刑警大队经多日工作,破获三起涉毒案件,抓获1名贩毒嫌疑人、2名吸毒人员。

近日,该局刑警大队民警经工作获悉贩毒犯罪嫌疑人李某在乐亭县某小区出没,因李某小心谨慎且反侦察能力较强,抓捕前办案民警制订了详实的抓捕方案,最终将李某成功抓获。经审讯,李某对自己伙同他人贩毒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海港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该局刑警大队民警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同日,先后在辖区某小区、某宾馆内将吸毒人员卢某、杨某成功抓获。两人分别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二人已被该局依法执行强制隔离戒毒2年。

图为抓获贩毒嫌疑人李某

图为抓获吸毒人员卢某、杨某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