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1 15:13:0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海港公安港西派出所举行赃物返还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韩晶)今年以来,海港公安港西派出所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把“小案快破提升群众满意度”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成效检验,扎实开展专项行动。在日夜加班快侦快破案件的同时,把追缴赃款、赃物作为一项重点任务,组织精干警力,想尽千方百计加大追缴赃款、赃物的力度,最大限度地挽回受害群众的经济损失,切实当好辖区群众“守护神”。近日,港西派出所召开赃物返还仪式,将近期在打击破案中追回的涉案物品集中退还给受害群众。

集中返还仪式上,案件办理队副所长侯瑞现场汇报了该所2021年以来严厉打击辖区“两抢一盗”犯罪专项行动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相关案件的侦办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同时,民警借助返还大会及时向受害群众及周围群众宣讲,防盗,防诈骗等防范知识,并号召广大群众积极提供违法犯罪线索。

随后,民警把追回的3部手机、2辆电动车及16捆电线一一返还给受害群众。返还现场,群众掌声不断。“真的没想到能找回来,太感谢警察同志了。”群众张阿姨从民警手中接过丢失的电动车钥匙后高兴地说。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