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1 15:29:0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公积金

人均586.03元!唐山人的这个“红包”昨天已入个人账户

您知道吗?存在公积金账户里的钱是有利息的,每年6月30日是一年一度的结息日,所以您的账户多了一笔钱!

2021年6月30日,我市住房公积金年度结息工作已顺利完成,共为全市7395家单位94.69万缴存职工结息55491.05万元,人均结息586.03元,所结利息已全部记入个人账户。

住房公积金利息如何计算?

住房公积金自存入公积金账户之日起按照国家规定的利率计息,每年6月30日为住房公积金的结息日,结息后本息自动转存,计息期为上年7月1日至本年6月30日。公积金的存款利率是按结息当日人民银行挂牌的一年定期存款基准利率1.5%执行。

需要职工办理结息业务吗?

住房公积金年度结息与职工利益息息相关,结算的利息自动转入个人账户内,无需职工办理相关业务。

结算的利息归个人所有吗?

住房公积金所结利息自动记入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全部归个人所有。

想知道自己有多少利息吗?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询:

1.微信公众号

2.网上营业大厅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