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1 19:55:0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唐山这些组织和个人获省委表彰!

中共河北省委关于表彰河北省优秀共产党员、河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河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和河北省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决定

(2021年7月1日)

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百年接续奋斗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续写了世所罕见的经济快速发展奇迹、社会长期稳定奇迹,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的奇迹、人类减贫史上的奇迹,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河北是革命的土地、英雄的土地,是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地方。党的十九大以来,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持续实施“三六八九”工作思路,凝心聚力办好“三件大事”、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快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推动全省政治生态、经济生态、自然生态、社会生态和各项事业发生历史性新变化。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实践中,全省各条战线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充分展示了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为了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奋发作为、建功立业,省委决定,授予王红心等199名同志、追授张吉强同志“河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闫忠生等200名同志“河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辛集市辛集镇党委等400个基层党组织“河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陈林静等200名同志“河北省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称号。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鲜明昭示了党的崇高理想、坚定信念、根本宗旨和无私奉献,继承发扬了党的红色基因、光荣传统、优良作风,生动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和先锋形象。

省委号召,全省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为榜样,要自觉坚守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传承红色基因和弘扬西柏坡精神,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诚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始终同人民心心相印、同甘共苦、团结奋斗;要自觉强化使命担当,带头攻坚克难,甘于牺牲奉献,在本职岗位上开拓进取、争创一流;要自觉严守纪律规矩,发扬优良作风,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全省各级党组织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学习,模范履行党章赋予职责,带头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坚决执行民主集中制,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扎实开展“三基”建设年活动,不断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团结带领党员、群众扎实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以优异成绩谱写“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守正创新、再创佳绩,锐意进取、开辟新局,为人民服务,为祖国建功,为河北添彩!

当前,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竞进、埋头苦干,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北省优秀共产党员

图片

图片

河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

图片

图片

河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图片

图片

河北省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