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2 07:29:0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12345热线周报发布 近期供电问题受关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唐宏伟 钱琨)记者从我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了解到,6月21日至27日,热线市县两级共受理群众各类诉求13209件。其中,热线电话13057件,微信平台152件;即时答复9642件,立案交办3567件。

那么,最近12345接到了哪些诉求,又为市民办了哪些实事呢?据悉,近日受夏季用电高峰及雷雨天气等因素影响,供电问题受到关注。此外,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还主要集中在车辆管理和不动产权证办理等方面。12345工作人员介绍了3起典型诉求。

某小区停电 当天排除故障

路南区某小区群众反映,该小区发生停电现象,影响居民生活。接到群众投诉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马上交办市供电公司调查处理。供电公司维修人员立即赶赴现场检查,确定停电原因为高压故障。对此,维修人员马上组织现场抢修,当天排除故障并恢复送电。居民对办理效果非常满意。

群众建议施工现场应放置警示标识 已采纳

群众建议,二环北路立交桥施工现场应放置警示标识,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安全。接到群众建议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马上联系市新城建集团妥善处理。经现场勘查,为杜绝安全隐患,新城建集团采纳群众建议,按照相关规范要求对桥上施工区域进行安全警示布置,并放置防撞桶。

外地农民工反映工资被拖欠 已发放

一外地农民工反映,其为近期在滦州市某企业装修施工人员,因工程承包人拖欠部分工程款,产生拖欠工资现象。接到群众投诉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立即交办滦州市政府调查处理。滦州市对该问题高度重视,立即责成滦州市人社局安排专人专项处理此事。经协调,现工程款已经结清,拖欠农民工工资已经全额发放,反映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