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2 10:59:0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正通地产“正通天境”实景示范区正式开放

6月30日,由唐山市正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正通天境”实景示范区正式对外开放。据悉,活动当天累计到访1500余人。

正通地产致力于专业化、品牌化发展,旨在打造高品质住宅项目。“正通梧桐郡”“正通首郡”“正通天境”是正通地产的三大品质标杆项目,其中,地处站丰润西片区的“正通天境”,凭借自身卓越品质,吸引了广大置业者的关注。

活动现场,正通地产盛邀公司合作单位领导致辞,为现场嘉宾介绍“正通天境”的物业服务与园林景观特色。随后,正通地产领导登台致辞,为到场嘉宾详细讲解了该项目的诸多细节。该项目地处丰润区新军屯镇十字街,商业、教育、金融资源丰富。该项目为了全面提升业主的居住品质,在园林设计、物业服务及硬件设施上下足了功夫,充分展示了现代生活的高标准。

据介绍,唐山正通集团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地产、物业、驾校、固体废弃物回收等多个分公司的综合集团公司,正通地产是唐山正通集团旗下的分公司。多年以来,正通地产始终秉承严谨、务实、创新、进取的经营理念,坚守“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的企业宗旨,发展为综合实力强大的房地产开发公司。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