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2 13:53:2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唐山!滦南!省里通报表扬

河北省民营经济领导小组近日通报2020年度市、县(市)民营经济发展考核结果,唐山市获评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市,滦南县获评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县(市)。

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市

石家庄市

唐山市

廊坊市

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县(市)

三河市

涿州市

香河县

高碑店市

成安县

任丘市

文安县

霸州市

安平县

滦南县

全省通报表扬

对以上市、县(市)进行通报表扬。希望受到表扬的市县(市)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其他地区要自我加压、对标先进,强化措施、迎头赶上,确保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取得实效。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各地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扎实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积极主动服务,充分激发民营经济市场主体活力,着力营造民营经济良好的发展环境,破解制约民营经济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推动民营企业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健康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