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2 15:48:3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红领巾

关于在全市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中开展朗读献词活动的倡议

关于在全市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中开展朗读献词活动的倡议

唐山全体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

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们集体致献词。他们的献词里浓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面向天安门城楼,他们对党许下庄严的承诺——新的百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心向党,奔赴远方!

他们的献词铿锵有力,直抵人心,说出了全国共青团员、少先队员的心声,展现了全国共青团员、少先队员血脉里赤诚的红色基因。他们的献词,是我们坚定信仰、茁壮成长的生动教材。在此,团市委、市少工委发出倡议:

让我们马上行动起来,朗读献词,向党表白,利用业余课余时间,将献词读给爷爷奶奶听、读给爸爸妈妈听、读给同学同事听、读给身边人听!

让我们在朗读献词的同时,感受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伟力,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风范和人民情怀!

让我们在朗读献词的同时,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坚定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信心!

让我们在朗读献词的同时,奋发学习,努力工作,全面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们,梦在前方,路在脚下,我们都是追梦人。让我们不忘初心,志存高远,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共青团唐山市委 唐山市少工委

2021年7月1日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