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4 14:13:5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丰润真好

丰润东过街天桥竣工通行!

雨后天晴

站在过街天桥上极目远眺

原来浭城风景

这边独好

这种体验有没有

这种体验真的可以有

好消息来啦  

东过街天桥

竣工通车

西过街天桥

即将通车

来来来

一起打卡吧

伴随城市的发展,交通流量的增加,人车混行、道路拥堵现象成为居民关注的热点和焦点问题。为改善城区交通环境,方便人民群众出行,区住建局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修建了东、西两座过街天桥。

东过街天桥日前竣工通行;西过街天桥正在安装护栏,预计7月15日实现通行。届时,将实现人车分流,既保证了行人的过街安全,也能让机动车跑起来。

两座天桥分别位于贯穿城区的“主动脉”曹雪芹大街的东、西两处。东天桥位于东北购大门口偏西,横跨曹雪芹东道,桥下机动车道净高大于4.5米,主桥面通行净宽4米,人形梯道 4米,平面面积为 345.09平米,其中包括一座主桥,两座梯道,主桥为钢箱梁结构,桥梁总长 44.63米,桥体结构总高为1.6米。

西天桥位于新北购东侧,横跨曹雪芹西道,桥下机动车道净高大于4.5米,主桥面通行净宽 4米,人形梯道4米,平面面积为 318.12平米,其中包括一座主桥,两座梯道,主桥为钢箱梁结构,桥梁总长 38.50米,桥体结构总高为1.4米。

为加快推进该项工程进度,区住建局督促施工单位利用晚上人流车流较少的时候断交、吊装,严格按照过街天桥工程进度计划表施工,确保天桥如期投用。在确保工程进度的同时,统筹好工程质量、安全、扬尘、防疫等工作,发扬工匠精神,树立底线思维,抓好工程质量安全责任落实,为城区居民建设精品工程。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