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5 08:10:4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文旅集团与河南卫视签约共谋发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7月3日晚,在河南卫视“武林风”世界金腰带挑战赛全球直播现场,唐山文旅集团与河南卫视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文化旅游与武术搏击全面合作的新篇章。副市长邱舰出席签约仪式。

唐山文旅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与河南卫视“武林风”合作,就是要通过赛训体系的创新、搏击产业链条的创新、文体旅大融合的创新,使中国搏击运动员,乃至全体中国人的志气更高,骨气更硬,底气更足,把搏击梦全面融入中国梦,为建设体育强国、文化强国、健康中国贡献搏击力量。

下一步,双方将依托“武林风”品牌授权,全力构建“1134”合作发展体系,将唐山打造成文体旅融合高地。两个“1”即搭建一个全产业链搏击运动平台,建设一座全球独家“武林风”世界武术搏击训练中心;“3”即形成IP赛事、专业培训、体育衍生品三大产品谱系;“4”即形成与国家级专业运动队、武术培训龙头华武集团、著名高校北体大、搏击装备头部企业五龙体育等为代表的四大发展共同体,占领国内武术搏击产业市场。

据了解,河南卫视已做好排期,7月31日将在唐山南湖·开滦旅游景区丹凤朝阳广场举办全球直播《武林风》A级赛,届时唐山文旅奥宇光辉战队将进行主场首秀。

编辑: 张远
热点
  • 一周
  • 一月